真實個案 - 慧園


慧園

地區 九龍城
間格 3房
面積(平方呎) 987
項目內容 室內設計、訂做傢俬、裝修工程

慧園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案

 

擁抱快樂,讓生活變得更美好

 

設計概念

 

住宅位於九龍塘廣播道,樓高八層,環境清幽,名校林立。設計師通過簡潔的線條和飾面的變化,帶來了層次感,訂製家具為邁入生活新階段的屋主提供了全面的精巧設計。

 

客飯廳

憑藉簡約的外觀和滿足收納的需求,我們設計了各種展示櫃及配件,方便使用。 天花板燈槽、低調的木紋牆和嵌入式照明營造出溫馨的氛。

 

廚房

設備齊全的廚房配有豪華石材和高科技強化玻璃飾面。 櫃體設計最大化空間利用,佈局方便。

 

主臥

延續整體基調,家具的擺放位置會根據房主的生活方式進行調整。 採用織布和木質飾面的床頭板牆成為焦點。 液壓床、分層書櫃連書枱、大衣櫃提供充足的儲存空間。

 

小童房

充满著活力色彩和童真,閣樓床設計,配有衣櫃、書桌和抽屜式樓梯。這個設計透過孩子的想像力捕捉了「家」的本質。確保每個細節都滿足孩子的需求,其中包括了一個台,創造一個遊戲和和親子活動空間。

 

居家辦公室

設計保留了窗景的完整性,特長工作枱提升舒適度與工作效率,充裕的儲物櫃設了玻璃門和拉門,令外觀井井有條。

 

浴室

浴室設計以石材為主,地板和牆壁採用高磚,圓角色的浴室櫃設計對孩子來說更安全。

免費設計諮詢
免費設計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