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樓盤設計 - 雲海


雲海

地區 深水埗
間格 3房
面積(平方呎) 290
入伙年份 2020
設計風格 意式現代風格

雲海室內設計及傢俬設計個 (效果圖)

 

 

設計概念

憑藉其獨特、優雅和永恆的設計,透過色彩與紋理組合,呈現魅力。

 

客廳

意式風格設計,木皮飾面與大理石飾面相結合,為空間創造出溫暖氣氛,無論是從色彩上還是形態上都豐富了層次感。

 

飯廳

藝術照明裝飾營造出絢麗氣氛,精緻的餐枱建立寬敞的聚會及用餐環境,端景掛畫和木紋牆壁為空間增添了深度。

 

主人房

主臥採用暖色木材和抗甲醛灰漆作主調,配合假天花層板和嵌燈,希望帶給家人平安寧靜的睡眠環境。

 

睡房

設有碌架床、書枱組合,讓騰出較大的動線空間。活潑的牆畫和色彩激發兒童的創造力。

 

睡房

睡房藉由輕盈通透的氣氛,粉紅色調、圖案牆紙、地台床、床頭層架、收納櫃與木地板,呈現輕美柔和的舒適質感。

 

廚房

度身設計的現代化廚房,按照成員的生活細節改進了流程設計,讓廚具和食材便捷取放。樑柱位本身帶着視覺上的阻隔感,以幾何圖案和吊燈作修飾可化解原有問題。

 

浴室

優質鏡面及拋光瓷磚,設計感覺高雅。簡約而時尚浴具,讓浴室變成一個放鬆的休憩場所。

 

真實個案 訂造傢俬 室內設計 裝修工程 免費諮詢

 

平面圖

免費設計諮詢
免費設計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