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櫃的獨有優點和保養須知

訂造傢俬

系統櫃是家居裝修的熱門選擇,不同款式的系統櫃適用於玄關、客飯廳,書房、睡房、衣帽間以至畸零角落,能因應不同空間條件量身訂製,透過配件迎合不同需要。

 


系統櫃創造出時尚現代的風格美感

系統櫃適用於玄關、客飯廳,書房、睡房、衣帽間以至畸零角落,能因應不同空間條件量身訂製

 

系統櫃的構造,是由科技合成板材與五金配件組裝而成,有著精準尺寸、能重複拆卸組裝、襯配各式風格、防潮防污、符合永續發展理念等特點,可以說是相當環保的室內裝潢設計。多元實用配件如內置電視、電動趟門、鏡片、格仔抽屜、掛衣桿、拉籃等,讓專屬的收纳設計變得便捷整齊,創造出時尚現代的風格美感。

 

 

系統櫃優點

櫃體是由工廠預先製作完成的部件所組合而成,於施工現場需要執行的便只有「安裝」這一個步驟,因此整體工程是相對省時、省力。當搬家時拆卸組裝,只要板材狀況佳就可以重複使用。近幾年系統櫃選擇越來越多,舉凡各種顏色、飾面紋理均可任君挑選,對於想要統一家居風格的屋主來說可說是一大喜訊。

 

 

 

容易保養

系統櫃的特色之一就是清潔簡易,板材飾面如鋼琴烤漆、N料的表面,已經有一層堅固的防潮、耐刮磨保護,後續僅需以清潔棉布沾中性清潔劑擦拭,再以清水擦拭乾便能輕鬆維持整潔。要避免選用揮發性去污劑如去漬油,以及強酸、強鹼類具有腐蝕性的清潔產品,免得永久性破壞板材表面保護層。諸如抽屜、拉門等緩衝滑軌、門板用的鉸鏈等,最好都能定時上油潤滑,時刻保持運作輕盈流暢、避免鏽蝕。

 

 

13-05-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