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站式家居設計服務 用心打造個性化的家

櫥櫃 , 室內設計 , 裝修工程 , 訂造傢俬 , 訂造衣櫃

現代人講求生活享受,擁有一個舒適的安樂窩更是不少人的心願。一站式家居設計專家CENTRO運用卓越及具時尚觸角的風格,全心全意為客人打造獨一無二的家。CENTRO營運總經理 Louie Lo說:「近年一站式家居設計服務愈來愈受歡迎,最大原因是不用客人四出選購裝修物料及家具,節省時間同時可減少溝通上及程序上的出錯,而且令設計更具一致性充分展現個性化品味。」

 

 

設計稱心 服務貼心

創立20多年的CENTRO,旗下位於荃灣佔地過萬平方呎的設計廊,備有各式裝修物料,方便客人在設計師陪同下選購,由設計到施工,以至訂造傢俬均由CENTRO團隊一手包辦,提供真正的一站式家居設計服務。Louie說:「現今客人對家居設計很講究,對品質亦有一定要求。CENTRO 擁有強大專業團隊,包括銷售、設計、生產、工程、裝嵌及售後服務等,分工仔細毋須外判,每個細節都照顧周到,全面滿足客人需要,令整體效果更一致。在裝修過程中,所有項目只需面對一間公司或 一位同事,毋須擔心出現不同項目夾時間施工的問題,既可減少程序上的出錯,亦可節省裝修時間,更可提高工程準確性得出來的效果自然更稱心。」

 

熱誠待客 信心之選

一直以來CENTRO致力打造集設計、功能及品味於一身的家居設計,以迎合不同客人所需。 Louie說: 「我們深信,能夠留住客人最重要是熱誠和品質,所以我們會做足事前工夫用心了解客人所想,因應每個家庭成員的組合、年紀及生活習慣等,然後在項目的細節上加以配合,才可做出一個貼近需要的個人化設計。至於用料方面我們選用優質E0板材,加上CENTRO自設廠房,自家製產品亦通過*ISO9001:2008國際品質標準認證品味與品質兼備讓客人安心使用。(家庭成員各有不同喜好但又如何取得平衡呢?)遇上這種情況,CENTRO都有辦法處理。我們會採用一個主色系,再在不同家庭成員的小天地注入他們喜歡的顏色或設計,令設計統一之餘,亦不失時尚品味。即使面對一些棘手情況,絕大部分客人都會接受我們提供的專業意見,問題迎刃而解。」Louie表示CENTRO開業至今已累積不少長期客戶,並不時獲得他們推薦,給新客戶很大的信心。

 

*現已獲ISO9001:2015認證

 

簡約風格 靈活多變

一般家庭的物品都比較多,如何妥善收納便成為一個重要課題。Louie認為一個舒適的安樂窩除了着重美觀和陸外,更要追求實用性和靈活度,「因為香港地方有限,很多家庭都希望提升收納空間,所以我們的家具間格很靈活,可因應需要自由調校,方便擺放不同物品,只要收納做得好,便可令家居看起來更整齊,住得更舒服。(現時流行哪類型家居設計呢?)近年流行簡約風格運用顏色配搭營造層次看起來比較舒服。簡潔,亦可提升空間感,讓客人享受舒適優質生活。」

 

  • 具時代感的客廳設計,配合時尚擺設,為家居增添個性化品味。
  • Louie表示CENTRO團隊為客人提供專業意見,助你善用空間,輕鬆擁有夢寐以求的家居設計。
  • 廚房設計簡潔明亮,配合選料上乘的櫥櫃及嵌入式爐具,令下廚更得心應手。
  • 靈活多功能的睡房設計,只要把櫃門輕輕拉下即變成一張單人床,隨時騰出更多活動空間。
  • 在衣櫃門上裝嵌電視,既慳位又實用,多年來都很受客人歡迎。
  • 小朋友及年輕人均偏好色彩繽紛設計,在衣櫃門加上不同牆貼,有效點綴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