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NTRO室內設計小錦囊: 助您輕鬆策劃安樂窩

室內設計

對於初次購買單位的人來說,選擇一款切合自己的家居風格很重要。

不同風格需要的空間建構條件會有所不同,無論是決定打造豪華住宅或是平實的屋苑家居,若格局設計不當,好有可能會對生活細節造成不便,或甚至阻擋光線與空氣的流動,浪費時間和金錢。

因此整體家居設計風格、油漆顏色與特色牆的配搭、傢俬設計、裝潢配件、牆磚、牆紙、地板、窗簾和燈光照明都是事前策劃的一大部分。



輕鬆策劃安樂窩的第一步,就是決定您的家居裝修目標,您可先從希望營造的空間氣氛,根據生活習慣,使用者與空間的互動方式、空間機能、收納及動線等的需要開始探索。

瀏覽一些與室內設計相關的圖片,逛逛門市陳列室,蒐集一套自己喜歡的材質、意境及色調。

極簡風格 (Minimalism)、輕工業簡約風格 (Light Industrial Minimalism)、懷舊復古風格 (Vintage)、日式北歐風格 (Japandi) 都是一些當今香港及亞洲較熱門的室內設計潮流。

找室內設計公司裝修是讓人頭痛的事,對室內設計或裝修翻新末有太深概念的顧客,可以找設計公司細心規劃個人化的家居。

具豐富經驗的室內設計師最能與客人溝通,代處理文書上的工作,有效控制預算,全心為您現實量身訂製專屬方案。

此外,公司在工程規劃、施工及後期檢測以至項目完成,均有資深項目監工監控,直接與有認可執照的裝修師傅溝通,大大縮短製作時間及分擔您的煩惱 - 確保以最省客人時間,最簡化流程,達至最滿意的室內設計完成效果。

CENTRO擁有28年經驗,10間陳列室、龐大的設計團隊及自設22萬平方尺的現代化廠房,專營室內設計、訂造傢俬及裝修工程,能給予客人最大的信心。

2020年9月24日